To iOS 10

2016 - 09 - 19

ATS的问题

iOS 9中默认非HTTS的网络是被禁止的,当然我们也可以把NSAllowsArbitraryLoads设置为YES禁用ATS。不过iOS 10从2017年1月1日起苹果不允许我们通过这个方法跳过ATS,也就是说强制我们用HTTPS,如果不这样的话提交App可能会被拒绝。但是我们可以通过NSExceptionDomains来针对特定的域名开放HTTP可以容易通过审核。

NSExceptionDomains方式 设置域。可以简单理解成,把不支持https协议的接口设置成http的接口。

具体方法:

1)、在项目的info.plist中添加一个Key:App Transport Security Settings,类型为字典类型。

2)、然后给它添加一个Exception Domains,类型为字典类型;

3)、把需要的支持的域添加給Exception Domains。其中域作为Key,类型为字典类型。

4)、每个域下面需要设置3个属性:NSIncludesSubdomains、NSExceptionRequiresForwardSecrecy、NSExceptionAllowsInsecureHTTPLoads。

如图:

细节提示:在iOS9以后的系统中如果使用到网络图片,也要注意网络图片是否是HTTP的哦,如果是,也要把图片的域设置哦!

Table of Cont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