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破解开机密码

2018 - 06 - 13

  1. 安全模式下破解开机密码如果是管理员Administrator的密码忘记的话,重新启动电脑,开机后连续按F8键直到高级选项画面出现后,再松开手,选择“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”回车。
  2. 进入命令提示符安全模式后,系统会列出系统超级用户administrator和本地用户*****的选择菜单,鼠标单击administrator”进入命令行模式
  3. 键入命令:“net user *** 123456 /add”,强制将“***”用户的口令更改为“123456”。若想在此添加一新用户(如:用户名为abcdef,口令为123456)的话,请键入“net user abcdef 123456 /add”,添加后可用“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/add”命令将用户提升为系统管理组“administrators”的用户,并使其具有超级权限。
  4. 重新启动计算机,选择正常模式下运行,就可以用更改后的口令“123456”登录“*****”用户了
Table of Cont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