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过Apple Configurator 获取ipa包以及资源文件

2018 - 10 - 29

Posted by Anchoriter

1. App Store下载Apple Configurator 2。

2. 然后把iphone连接上Mac,点击Apple Configurator 2 菜单中->账户->登陆(用连接设备的Apple ID)

3. 所有设备->选中当前iPhone->添加->应用,找到您想要ipa的那个应用->添加

4. 因为你手机中已经存在了当前应用,所以会提示,该应用已经存在, 是否需要替换?

此时,不要点任何按钮!不要点任何按钮!不要点任何按钮!

5. 不要操作Apple Configurator 2,让它保持上图的状态,然后打开Finder前往文件夹,或者直接快捷键command+shift+G

并输入下面路径
`~/Library/Group Containers/K36BKF7T3D.group.com.apple.configurator/Library/Caches/Assets/TemporaryItems/MobileApps/`

点击前往,打开ipa包所在文件。将ipa文件copy出来。

这时候别忘了点击Apple Configurator 2窗口中的停止,你会发现刚才目录下的文件也消失了

拿到ipa文件后,你可以将后缀.ipa改为.zip,然后解压

就可以看到Payload下的包,显示包内容可以看到部分APP的资源以及Assets.car。

如果你要解压Assets.car, 可以使用github上的工具https://github.com/pcjbird/AssetsExtractor

最后,提取出来的资源文件,大家要注意版权,仅供参考,不要直接拿来商业使用。

Table of Cont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