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dle电子书移除版权保护(DRM)的方法

2023 - 08 - 20

方法

  1. 安装calibre v4.23,打开“首选项”,选择“插件”

  1. 导入插件DeDRM_tools,安装完成之后,选择“自定义插件”,也可以双击:

  1. 准备填写Kindle设备的序列号,我的是Kindle Voyage,所以选择第一个。

  1. 点击加号,填写设备序列号

  1. 关掉calibre软件,重启启动一次。再将电子书拖入,添加至书库的过程即为移除DRM的过程。

  2. 按需转换格式,enjoy

序列号

1. 通过内置命令查询 kindle 序列号

最简单的方法是在 Kindle 搜索框中输入 ;711 并回车,即可在“1-Device”看到设备序列号。

Kindle的711页显示的序列号

2. 通过设置菜单查看 Kindle 序列号

另一种方式是查看 Kindle 系统信息:点击 Kindle 右上角【三个点】菜单图标,选择【设置】,再点击【三个点】,选择【设备信息】,在弹出的“设备信息”窗口中就可以看到【序列号】。

Kindle 的设备信息中显示的序列号

▲ Kindle 的设备信息中显示的序列号

3. 通过亚马逊网站查看 Kindle 序列号

如果你的 Kindle 设备已绑定亚马逊账号,就可以先用该账号登陆亚马逊网站,依次点击【管理我的内容和设备 → 我的设备】,进入“我的设备”页面后就可以看到 Kindle 设备的序列号了。

亚马逊账户中显示的 Kindle 序列号

▲ 亚马逊账户中显示的 Kindle 序

Table of Contents